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芭比燕菜蛋糕(3.10.2010)

侄女和大儿子的生日相差4天,出生就相差一年。。
这次真的太多第一次。。。。
这次我第一次一个人包办准备BBQ的食材,真的累垮了。。。
第一次做这款芭比燕菜蛋糕。
这次也是第一次做香兰层次蛋糕
第一次的难忘经验。。呵呵呵。。。
芭比燕菜蛋糕是我送给侄女的生日蛋糕。。
我还很夸张,星期六那天晚上要烧烤会,我临时3点多才开始做这款蛋糕。。。
两款蛋糕都是第一次做,做得还蛮粗糙。。。
哪知烧烤完后已经把肚子给撑饱了,生日蛋糕就延后一天才切。。。
一天的时间就这样忙忙碌碌的过了。。。。


 

3 条评论:

  1. 哇,实在太美了^_^
    在jess家看到蛋糕相片逛进来的~
    真的很漂亮哦~那燕菜是靠模型做成的吗,真的是太美了~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们的称赞。。
    说对了哦!燕菜是靠模型做出来的。。
    只是多工而已。。。
    我还在努力学习当中。。
    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