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鸡饭


第一次煮鸡饭,但也不知道好吃吗?因为那天刚好感冒,吃什么都没味道。。
可是儿子和老板都说好吃,我想应该不错吧。。
我记得我小时候最爱吃妈妈煮的鸡饭,我的妈妈是烹饪高手,但她已离我而去了好几年。。
我一样都没学到她的手艺,她的招牌菜也是一样都没学到,这让我很后悔。。
有一个安娣告诉我,不要紧最重要的是你有心要学,虽然没学到妈妈的手艺,但你还可以从别人身上学到不同的美味。 
为了让老板和孩子们吃得赞,我总会尝试不同的煮法。。
但还是很多时候还是出粗茶淡饭。。
人家说还吃的不健康,难吃得很健康。还是要顾及一下健康。。哈哈

我还特地煮多了鸡饭,第二天就变成炒鸡饭。。
以前我也时常会要求妈妈煮多一点鸡饭,好让我可以拿来炒。。
炒鸡饭真的很好吃,味道可不是盖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