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mango crepes


 



累垮我了!刚刚做了人生第一次的mango crepe。。
最近看到很流行似的,我还没吃过,不知是如何的滋味?
有人说一小片的crepe在外面吃好像是十多零吉。。
我只能说真的值这个价钱,当你站着做面皮的时候,真的手脚,肩膀酸痛的不得了。。
我只能说累垮了,是超级累。。。
讨厌的是我的锅太大了,所以煎出来的大小有点不一样。
如果lg和孩子都喜欢吃就要买小一点的锅了。。
开始时我失败了2片, 哎,这也怪我太心急。。过后,越煎越顺手了。。

说真的我真的很乱来,还没吃过crepe且擅自做芒果味的,
我也找不到芒果口味的食谱就乱乱来。。
面皮有看食谱,但也是跟着自己的感觉来调整。。
其实我真的很爱改食谱,我就是喜欢跟着感觉来烘焙或下厨。。

昨天切来吃了,一共有25层。。我涂的不平均,有些粘在一块儿了。。
我吃的时候一片一片掰出来算。。
连不喜欢吃蛋糕的lg 都说好吃,只是甜了点。。
哎!谁叫我自作主张DI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