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jelly cake


今天还真的很忙,刚刚做完蛋糕。
哪知小儿子在傍晚时说要带蛋糕到幼儿园庆祝,我又匆匆忙忙赶了一个蛋糕。。
这可是我第一次做的蛋糕,我还真的是敢死队一族。。。
明天又要做火车主体的蛋糕,希望一些顺利。。。
到了晚上终于完成了明天要让小儿子带去幼儿园的蛋糕。。。
这个蛋糕真的多灾多难。。 本来做好了蛋糕,淋上jelly时,烤盘竟然穿洞。。
结果只好再煮过jelly,烤盘当然不能用了,结果只好换大很多的。。
因此,蛋糕的尺寸不对了,只好改过装饰。。
我以为这次一定可以了,哪知jelly被挖了一个大洞。。 我已经没时间重新做过了,只好尽量遮丑。。。

明天又要做火车主体的蛋糕,这是小儿子很早就预定的。。
我真的是敢死队一族啦,明天要做的蛋糕也是没做过,明天第一次挑战,希望一些顺利。。。


趁还没拿去幼儿园,先帮小儿子拍张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