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菠萝面包

 我喜欢烘焙,尤其是当烤箱内烤东西时,整屋都飘着面包香。
这个时刻香气亲触我的味蕾,同时幸福也吞进脑子里了。。
这是第一次做菠萝面包,有点失败。 外皮崩裂得很厉害,下次要注意了。。
步骤繁多的菠萝面包让我耗了不少时间,但烘好的面包真的超级好吃。。
 以前每次看到港剧很奇怪为什么港人那么爱吃,现在终于体会了它的美味。
外酥内软来形容菠萝面包最恰当了。。
 没有防腐剂,没有面包改良剂,但菠萝面包还是那么的脆软。。

以前的言言不吃面包,当我开始自己做面包时,他开始爱上了面包的味道。。
下午时分我才把全部面包烤好,言言就吃了3个菠萝面包。。 我还禁止他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