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马铃薯麦餐包

最近都是在做面包,很久没做蛋糕了。。
自己做的面包没有面包改良剂,没有色素,吃得又安心。。
自从自己动手做面包后,我家的两个小王子成了面包迷。
每次做出来的份量大概都是16个左右, 但3天之内一定会被吃完。。
当面包出炉时,这两个小王子可是争先恐后地争着吃好几个。
通常到了第3天早上,面包就吃完了。。
如果不是我阻止,我想第二天他们已经把面包吃完了。。


马铃薯和面包还真得很绝配。
虽然是直接种的面包,但加入马铃薯后,麦面包还是很松软。
我还加入奶油馅,但加入太少了,下次要多一点。。
吃起来还不输面包店卖的, 连不爱吃面包的大也都觉得很好吃, 他还质疑是不是我做的。。
千真万确就是出自我手中,还说我可以去卖面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