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杯子蛋糕(28.10.2010)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渐渐的讨厌太阳的照射。。
可能气候暖化让原本温暖的太阳变质了,变得无比的凶狠。。
太阳把我照得火把点,
我把太阳杜绝于我。。
小时候的我最爱在太阳底下嬉戏,
暖烘烘的太阳把我的嘴角拉上扬。。。
曾几何时暖烘烘的太阳已不见了,
现在的已变得凶巴无比。。。
人为?天为?神为?魔为?
是为了惩罚不知感恩的生命吗?
最终受苦的还是生命。。。

。。。。。。。。。。。。。。。。。。。。。。。。。。。。。。。。。。。

终于狠下心买了一套挤花嘴,这可是我想了好几个月的啊!
之前不买是不常用,我很人来疯,一样东西让我陷入,我会疯狂的搜寻。。
一旦过了期限,我会把它暂忘。。
待有一天我再想起的时候我又会重来。。
就这样陆陆续续的过着,拥有着,暂忘着。。。。
我这种心态是否称之于逃避?我也不晓。。。
在这次挤花装饰前,我稍稍上网瞄一瞄。。
只因我没可能去上课,没可能聚一聚来商讨。。
就这样,悄悄地自己乱来一番。。。。
成果还算可以,但有一个就像米田共。。哈哈哈哈!
自己给自己加油打气吧!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