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crumble muffin (15.10.2010)

在孩子上学时,在孩子入睡时,在老板不在身旁时,时间就属我一人是。。
我就近抵挡不了文字和食谱的诱惑。。
我的时间都耗在家里头,耗在书里头,耗在烘焙世界里,耗在笔电里,耗在食谱里。。
我爱逛书局,我爱在书展里钻,我爱书,我爱文字,更爱收集食谱书。。
我总是呆在家里抵抗外头,除非有事,要不我不踏出门。。。
就是这样,我总是呆在家里消耗自己的的爱爱爱。。
在这样的日子里我还是充实。。。
我有我活着的方式,我还是一样的呼吸。。。。
平静也很安稳的数日子。。。。
这样的我还保有我自己的灵魂。。。。
每个人活着的方式都不一样,这就视个人的选择。。。。。

。。。。。。。。。。。。。。。。。。。。。。。。。。。。。。。。。。。。。

哎哟!我真的很懒的打食谱。。。。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再来奉上吧!。。。
嘿嘿。。。果然是似猫的个性, 还是似猪?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