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pumpkin quiche ( 29.10.2010)


嗨!部落格!

部落格是个公开事物般的心情故事。。
在部落格里,或许有真有假的思绪。。
在部落格里无法否认找到平衡感。。
有的人点燃部落格是为了抒发情绪,
有的人点燃部落格是为了未来的回忆  ,
有的人点燃部落格是为了记录曾经与现在,
有的人点燃部落格是为了储存一瞬间的事物,
部落格的着亮让毫无触碰的格友都连贯起来。。
就像食物链般一一串通。。。。
感谢人们的智慧创造出联系的空间。。。

。。。。。。。。。。。。。。。。。。。。。。。。。。。。。。。。。。。。。

想一想我曾经做过 quiche吗?
后来才想起好像是18岁时曾经做过quiche。。
那时我都把quiche称之为pie..
现在我晓得这错了。。
quiche是法国的一种咸点,quiche上面没再加皮。。
而pie呢就不同了,pie是由皮包覆着陷料。把馅料都紧紧的包覆在皮内。。
我这么说应该没错吧?
哈哈!错了也不要怪我! 
本姑娘我没上过烘焙课,也对烘焙这一门没研究的那么彻底。。。嘿嘿!
知道的格友可以把正确的说法留言以纠正我这半桶水。。。


2 条评论:

  1. 看起来很不错将,怎么做的?

    回复删除
  2. 给我点时间。。 这两个星期都在忙碌中度过。
    我迟些在献上食谱的做法。。。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