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orea cheese cake(5.8.2010)

老人与小孩

老人说:“我好像变成了小孩。”
小孩说:“我不要变老,我只要长大。"
老人说:“行动慢不是我想要的。”
小孩说:“行动快是我想要的。”
老人说:“我几乎看到了生命的尽头。”
小孩说:“我已经看到了生命的光芒。”
老人说:“我的回忆好像昨天才发生的事。”
小孩说:“我的回忆不足以让我记得。”
老人说:“请放慢脚步,我已跟不上脚步。”
小孩说:“快走快奔,我已来不及了。”
老人说:“对不起,我变成了老小孩。”
小孩说:“对不起,我变成了坏小孩。”
。。。。。。。。。。。。。。。。。。。。。。。。。。。。。。。。。。。。。
突然很想吃cheese cake,就做了这款简单的cheese cake.
cheese cake 刚刚做好,还呆在烤炉里,等待冷却后,进了冰箱,明天就可以吃了。
不知失败还是成功,因为我改了食谱的份量。。。
照片拍了,但还没处理,带会儿再补上照片。。
这蛋糕是成功了,但模太大了,做出来的蛋糕扁扁的,比较像cheese pie.
以前的我不爱吃cheese cake,尤其是cream cheese 一大堆的。。
但这蛋糕太好吃了,我不小心吃了4片。。
哦!糟糕了!我现在身在罪恶感中,我还想吃哦!
哦!完蛋了!我要和脂肪共存了!减肥还不成,增肥就来找我了!
自从爱上了烘焙,肥胖就和我做朋友很久了!
肥胖啊!我可不可以远离你?我不想和你做朋友哦!呜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