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标签为“中秋月饼”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显示标签为“中秋月饼”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重遇千层芋头酥(22。9。2010)

什么叫做百吃不厌,这道千层酥还真的很符合。。
龟毛的我到了中秋节当天才制作这道酥饼。。
我本人很爱吃酥酥脆脆的食物,这道酥饼刚出炉吃是最赞的!
第二天吃的话,可以用烤炉稍微回温,还是可以吃到酥脆的口感。。
失望的是今年中秋一直都下大雨。。
赏月,提灯笼,全部都泡汤了!月亮更是看不到! 呜呜呜。。。

。。。。。。。。。。。。。。。。。。。。。。。。。。。。。。。。。。。。。。
原食谱:carol

燕菜月饼(22。9。2010)

在等待千层酥时的空档就快手快脚做了这燕菜月饼。。
黄色的是芒果口味的,青色的则是班兰椰汁口味。。
不知是否买到这牌子的燕菜粉,老实说并不十分可口。。
下一次不要买这牌子,还是买回之前用的牌子会比较保障。。

冰皮月饼(21。9。2010)

只因在同一天上传照片,所以发现自己遗漏了一些照片。。
就这样把日期和先后都给搞乱了!
检查时才发现忘了今年中秋的月饼。。。
迟来的照片呈现咯。。。。

。。。。。。。。。。。。。。。。。。。。。。。。。。。。。。。。。。。。。

今年第一次动手自己做月饼,成果出来还蛮不错。。
这些还多亏有了现成的材料,让忙碌的妈妈们可以一展身手。。
现在外售的月饼越来越贵,这反而兴起home made.. 
我最爱的月饼馅一定要有满满的瓜子,所以自己做就有着好处,可以放多多的瓜子。。
我分别做成两种冰皮料,一种是原味,另一种是芒果冰皮。。
芒果的冰皮并不这么有芒果味,可能是芒果不够浓缩。。
不过吃起来还不赖,冰冰的,甜甜的,当然少不了卡兹卡兹的瓜子。。
不知是否一次做太多,自己还真的不敢吃太多,只是少许品尝而已。。
老板最爱吃冰皮月饼,他说很好吃。。
哈哈哈!吃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