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做百吃不厌,这道千层酥还真的很符合。。
龟毛的我到了中秋节当天才制作这道酥饼。。
我本人很爱吃酥酥脆脆的食物,这道酥饼刚出炉吃是最赞的!
第二天吃的话,可以用烤炉稍微回温,还是可以吃到酥脆的口感。。
失望的是今年中秋一直都下大雨。。
赏月,提灯笼,全部都泡汤了!月亮更是看不到! 呜呜呜。。。
。。。。。。。。。。。。。。。。。。。。。。。。。。。。。。。。。。。。。。
原食谱:carol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燕菜月饼(22。9。2010)
在等待千层酥时的空档就快手快脚做了这燕菜月饼。。
黄色的是芒果口味的,青色的则是班兰椰汁口味。。
不知是否买到这牌子的燕菜粉,老实说并不十分可口。。
下一次不要买这牌子,还是买回之前用的牌子会比较保障。。
黄色的是芒果口味的,青色的则是班兰椰汁口味。。
不知是否买到这牌子的燕菜粉,老实说并不十分可口。。
下一次不要买这牌子,还是买回之前用的牌子会比较保障。。
冰皮月饼(21。9。2010)
只因在同一天上传照片,所以发现自己遗漏了一些照片。。
就这样把日期和先后都给搞乱了!
检查时才发现忘了今年中秋的月饼。。。
迟来的照片呈现咯。。。。
。。。。。。。。。。。。。。。。。。。。。。。。。。。。。。。。。。。。。
今年第一次动手自己做月饼,成果出来还蛮不错。。
这些还多亏有了现成的材料,让忙碌的妈妈们可以一展身手。。
现在外售的月饼越来越贵,这反而兴起home made..
我最爱的月饼馅一定要有满满的瓜子,所以自己做就有着好处,可以放多多的瓜子。。
我分别做成两种冰皮料,一种是原味,另一种是芒果冰皮。。
芒果的冰皮并不这么有芒果味,可能是芒果不够浓缩。。
不过吃起来还不赖,冰冰的,甜甜的,当然少不了卡兹卡兹的瓜子。。
不知是否一次做太多,自己还真的不敢吃太多,只是少许品尝而已。。
老板最爱吃冰皮月饼,他说很好吃。。
哈哈哈!吃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就这样把日期和先后都给搞乱了!
检查时才发现忘了今年中秋的月饼。。。
迟来的照片呈现咯。。。。
。。。。。。。。。。。。。。。。。。。。。。。。。。。。。。。。。。。。。
今年第一次动手自己做月饼,成果出来还蛮不错。。
这些还多亏有了现成的材料,让忙碌的妈妈们可以一展身手。。
现在外售的月饼越来越贵,这反而兴起home made..
我最爱的月饼馅一定要有满满的瓜子,所以自己做就有着好处,可以放多多的瓜子。。
我分别做成两种冰皮料,一种是原味,另一种是芒果冰皮。。
芒果的冰皮并不这么有芒果味,可能是芒果不够浓缩。。
不过吃起来还不赖,冰冰的,甜甜的,当然少不了卡兹卡兹的瓜子。。
不知是否一次做太多,自己还真的不敢吃太多,只是少许品尝而已。。
老板最爱吃冰皮月饼,他说很好吃。。
哈哈哈!吃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