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标签为“西餐”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显示标签为“西餐”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烤蕃茄盒子 (15.8.2010)

笑不再是发于内心,
笑是为了保护家人,
笑是让亲密安心,
笑是掩饰触碰的伤口,

笑似变色龙的保护色,
笑似面具把真情阻挡。。。

今天笑了吗?
今天的笑是开心吗?


。。。。。。。。。。。。。。。。。。。。。。。。。。。。。。。。。。。。
8月15日的星期天都呆在厨房里搏斗。。。
今天的上载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过去的一个星期内都在休战当中,
除了忙就是忘记。。。。
直到了今天才一一把那天的战利品上载。。。
本来蕃茄刚出炉,我应该马上拍照。。
但,当时忙着做crumble butter cake, 就这样大概过了1个小时左右才急得要拍照。。
当时蕃茄已经变得皱巴巴的,拍出来的效果当然是丑。。。
唉!算了吧!就当着是一个记录。。。

1。
2。
3。、
4。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Fish Chips(29.7.2010)

很久没做西餐了! 自之前的cheese猪扒应该是有1-2年了吧!
以前都没给食物拍照,还真的后悔啊!
这次我选用doriy fillet, 这最适合懒惰但又想吃西餐的人能使用。。














食谱下次再献上,现在很累了!要去见周公了!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马铃薯香肠披萨(11.7.2010)

这是之前做的pizza, 我以为照片不见了。
哪知在整理时,发现了这照片,失而复得的感觉真好!格外珍惜这种感觉!















材料:

皮料:
面粉-------------------------200g
即溶干酵母----------------4g
盐---------------------------1/4 tspn
糖---------------------------1 tspn
水---------------------------90ml左右

馅料:
香肠-------------------------2条,切片
马铃薯----------------------1个,削皮,切薄片
芝士片----------------------适量 ,刨丝

酱料:混合
spaghetti tomato sauce-----4tbspn
tomato sauce----------------1tbspn

做法:

1。把皮料除了水一起拌匀,慢慢加入水揉成一个面团。
2。揉好的面团松弛30分钟。
3。30十分钟后,把面团擀成圆形,擀好的面团放在烤盘上。
4。在面团上撒上刨丝后的芝士条,涂上混合好的酱料。
5。边缘铺上马铃薯薄片,中间再铺上香肠片,再把剩余的芝士幼条铺上即可。
6。送入预热烤箱以200度烤20-25分钟,至金黄色即可。。 

*水的份量跟着面团的成形而改变,所以要慢慢加入水,揉成不粘手即可。
*由于我做的是薄皮 披萨,所以面团可分两次使用。
*酱料和材料可以睡着自己的喜好而增加或减少。
*我使用的酱料和材料是很随性的跟着自己的喜好,一切只供参考。。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三文治串‘

我家的两个王子还蛮会增添我的烦恼。。
大的爱吃西式食物,小的爱吃中式食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