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终结2010年8月的最后一个食谱。。
可能是这次心比较急,所以烫面 的过程中出错了。。
出了第一次做烫面戚风很成功,不知为什么这两次都只属于半成功而已。。
这次忘了加上吃起来喀嚓咔嚓的罂粟籽。。。
虽然只有半成功,不过还是摆得进肚子的蛋糕。。
还有一点很讨厌,就是戚风模。。。
以前的无知让我买了一个超大尺寸的戚风模。。
这让我的戚风蛋糕每次做出来都是扁扁,矮塌塌的。。
我又不想在破费再买多一个,家里也没太多地方放。。
哎。。。。只好将就咯!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美禄戚风蛋糕(26.8.2010)
这次的汤面戚风宣告半成功,半失败。。。
由于很懒惰出去买材料,突发奇想用美禄。。。
哈哈哈!有时懒惰的时刻还能创出新名堂。。
我的人很奇怪,人家做东西是越做越好吃,
我呢?恰恰相反。。
我觉得每一次的作品都不比第一次做的好吃。。。
真的很奇怪!为什么会这样呢?
食谱就不附上了,原因就是半失败品。。
等我成功时再来补上吧!
但是,这一等不知会是何年何日?
大多数的时候我都会忘记,所以请不要怪我!
如果我忘了什么,要记得提醒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由于很懒惰出去买材料,突发奇想用美禄。。。
哈哈哈!有时懒惰的时刻还能创出新名堂。。
我的人很奇怪,人家做东西是越做越好吃,
我呢?恰恰相反。。
我觉得每一次的作品都不比第一次做的好吃。。。
真的很奇怪!为什么会这样呢?
食谱就不附上了,原因就是半失败品。。
等我成功时再来补上吧!
但是,这一等不知会是何年何日?
大多数的时候我都会忘记,所以请不要怪我!
如果我忘了什么,要记得提醒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烫面香橙罂粟籽戚风(24.8.2010)
当我变奏时,
请你不要放弃,
请你拉一把,
请你记得我的好,
请你忘了我的劣,
我还是原来的我,
我只是暂时迷了路,
我还是原来的我,
我只是看不清前方,
或则,
请让我暂停下来,
让我有呼吸的机会,
足够的休息,足够的充电,
明天我们在努力向前。。。。。。。。
。。。。。。。。。。。。。。。。。。。。。。。。。。。。。。。。。。。
八月份时,网络上旋起了一阵潮风。。。
那就是几乎每家每户都在烫面戚风。。。
看了很久,心也痒痒的。。。
就这样我的第一次的烫面戚风出炉啦!
果然烫面戚风真的香软,简直是戚风中的极品。。。
食谱来源仙子
材料:
1。
2。
请你不要放弃,
请你拉一把,
请你记得我的好,
请你忘了我的劣,
我还是原来的我,
我只是暂时迷了路,
我还是原来的我,
我只是看不清前方,
或则,
请让我暂停下来,
让我有呼吸的机会,
足够的休息,足够的充电,
明天我们在努力向前。。。。。。。。
。。。。。。。。。。。。。。。。。。。。。。。。。。。。。。。。。。。
八月份时,网络上旋起了一阵潮风。。。
那就是几乎每家每户都在烫面戚风。。。
看了很久,心也痒痒的。。。
就这样我的第一次的烫面戚风出炉啦!
果然烫面戚风真的香软,简直是戚风中的极品。。。
食谱来源仙子
材料:
1。
2。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豆腐罂粟籽戚风(22.8.2010)
人生中的每一天都是在过着是非题的方式,
今天幸运的选对了,明天不一定会延续。。。
明天的未来是难以掌控。。
曾经有人说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必会为你开另一扇门。。。
或许开了那一扇门,但却不经意的错过了。。
或许踏进了那扇门,但却不知道身在何处。。。
渐渐的,遗忘了本来的希望。。。。
渐渐的,身心同时颓废。。。。。。
失去的时候才懂得没好好珍惜。。。
。。。。。。。。。。。。。。。。。。。。。。。。。。。。。。。。。。。
有多久没跟新食谱了?
虽然偶尔还会在厨房闹一闹,但就是没有那份劲儿上载食谱。。
可能是最近身边事故的变化,
可能担当的肩膀有垮塌的迹象,
可能阴晴不定的氛围,
有太多的可能让我不确定。。。
可能就是这样把!部落格就这样暂修了!
食谱来源:The Kitchen 70's
罂粟子豆腐戚风蛋糕
A:蛋黄。。。。。。。。。。。。。4个
植物油。。。。。。。。。。。。50g
牛奶。。。。。。。。。。。。。40g
日本豆腐。。。。。。。。。。。65g
B:低粉。。。。。。。。。。。。。100g
C:蛋白。。。。。。。。。。。。。4个
塔塔粉。。。。。。。。。。。。1/8tspn
幼糖。。。。。。。。。。。。。80g
D:罂粟子。。。。。。。。。。。。1tbspn
1。将A混合拌匀,加入B搅匀
2。把蛋白打至湿性发泡,然后加塔塔粉和糖打至硬
3。将1/3蛋白霜和以上的混合料拌匀,然后加入剩余的蛋白霜
4。放入罂粟子拌匀即可,将面糊倒入22cm的模具
5。以170度烤40分钟左右,烤好立即倒扣,待冷才脱模
今天幸运的选对了,明天不一定会延续。。。
明天的未来是难以掌控。。
曾经有人说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必会为你开另一扇门。。。
或许开了那一扇门,但却不经意的错过了。。
或许踏进了那扇门,但却不知道身在何处。。。
渐渐的,遗忘了本来的希望。。。。
渐渐的,身心同时颓废。。。。。。
失去的时候才懂得没好好珍惜。。。
。。。。。。。。。。。。。。。。。。。。。。。。。。。。。。。。。。。
有多久没跟新食谱了?
虽然偶尔还会在厨房闹一闹,但就是没有那份劲儿上载食谱。。
可能是最近身边事故的变化,
可能担当的肩膀有垮塌的迹象,
可能阴晴不定的氛围,
有太多的可能让我不确定。。。
可能就是这样把!部落格就这样暂修了!
食谱来源:The Kitchen 70's
罂粟子豆腐戚风蛋糕
A:蛋黄。。。。。。。。。。。。。4个
植物油。。。。。。。。。。。。50g
牛奶。。。。。。。。。。。。。40g
日本豆腐。。。。。。。。。。。65g
B:低粉。。。。。。。。。。。。。100g
C:蛋白。。。。。。。。。。。。。4个
塔塔粉。。。。。。。。。。。。1/8tspn
幼糖。。。。。。。。。。。。。80g
D:罂粟子。。。。。。。。。。。。1tbspn
1。将A混合拌匀,加入B搅匀
2。把蛋白打至湿性发泡,然后加塔塔粉和糖打至硬
3。将1/3蛋白霜和以上的混合料拌匀,然后加入剩余的蛋白霜
4。放入罂粟子拌匀即可,将面糊倒入22cm的模具
5。以170度烤40分钟左右,烤好立即倒扣,待冷才脱模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