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第二次的蛋挞(9.7.2010)

虽然每次有了新作品都有拍照,但都没心情上传。。
偶尔因为懒惰虫拜访我,偶尔因为缠人精来纠缠。。
就这样跟新的日期和制作的日期都不符合。。
有时还真的忘了先做哪道,要看相片的日期才记得。。
我就是属于跟着心情走的人吧!哈哈!
但大多数时候,还是跟着现实走。。无奈啊!充满矛盾的人。。。。

由于我们一家都爱蛋挞,所以隔了不久,蛋挞又重现了。。
连我家不爱吃西点的大爷都只说好吃,比外售的好吃,可以摆摊了。。
我家的小朋友和我更爱吃,一次可以吞下好几个。。
自己做,自己吞还蛮过瘾的。。
除了好吃之外,当让就是自制的便宜。。。

 由于之前蛋挞拍过照了,所以这次只拍了用锡纸模的蛋挞。。
我个人并不满意是用锡纸模,只因模身太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