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cheddar cheese muffin( 29.7.2010)

家里的蛋糕和满分都吃完了,所以又开工了。
现在每一天都想烘焙,爱上了烘焙就是上瘾了!
虽然我的部落格没什么人到访,但还是谢谢在这里踏上一印的部落客。。
虽然部落客两三个,但我还是爱上了记录自己在厨房的成品。。
之前的想法已经被现在的想法给取代了。
现在一天没上部落格,还真的浑身不自在。。哈哈!果然皮痒了!
每一次都很想出新的食谱给这里填一填,我的食谱最重要简单又好吃!
我选择的食谱除了简单,材料最好是可以省钱,少量又好吃!这就是我。。。
现在才发现,7月是我多产食物的月份,竟然快破20样了!

今天儿子问我:“妈咪为什么你不要做像high 5 的白面包?”
唉! 我也想做啊!我想买个加盖的土司模很久了!但这里一直没有货!
看来这个星期要到马六甲中心买了。
。。。。。。。。。。。。。。。。。。。。。。。。。。。。。。。。。。。。
这款muffin 做好时,发现变成平头了!
另一个纸杯是油纸就可以发,其余美美的纸杯是属于比较厚的普通纸就成了平头!
之前做其它的muffin 也有这样的困扰!我也不知为什么这样?
看来!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是真的!哈哈哈!




 









材料A:
奶油----------------------------------------70g
幼糖----------------------------------------60g

材料B:
cheddar cheese-----------------------------3片
鲜奶-----------------------------------------80g
鸡蛋-----------------------------------------2个

材料C:
自发面粉-----------------------------------130g

做法:

1。把材料A隔水煮溶,待微凉备用。
2。把材料B除了鸡蛋打发,至呈现奶白色即可。
3。把鸡蛋分2次加入,拌匀。
4。倒入做法1, 拌匀。
5。筛入自发面粉,用刮刀以切割方式轻轻拌匀。
6。将面糊倒入纸杯中8分满左右。
7 。送入事先预热烤箱里, 以180 度, 烤20- 25分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