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牛油酥曲奇(17.9.2010)

好累哦!为了更新自己的部落格,现在在努力打拚着。。
努力把所做过的东西分割出来,缩小文件的容量。。
文字在脑里已经当机,写不出文字来。。
只有照片储存供于往后的回忆。。。
灵感啊!可遇不可求啊!
想当初我的文字还摆的上台面,
几年后清洗,已经把灵感给磨光了!
唉!悲哀啊!

。。。。。。。。。。。。。。。。。。。。。。。。。。。。。。。。。。。。

对我而言,牛油酥曲奇的英文名字很好玩。。
明明不是面包却有像面包样的名字--------butter shortbread。。。。
 笨笨的我把原本只需烘烤20分钟的曲奇给烘烤至30分钟。。。。
原因就是我看到它没变金黄色。。
后来30分钟后,它还是没那变色, 就觉得不对劲了,就这样把它拿出来。。
烘烤出来没那么酥,有的只是脆。。。
还有一点就是我不知它会发那么大。。
烘烤过程中,它不停的膨胀,吓坏我了!
下一次要记得要把它割小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