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烫面香橙罂粟籽戚风(24.8.2010)

当我变奏时,
请你不要放弃,
请你拉一把,
请你记得我的好,
请你忘了我的劣,
我还是原来的我,
我只是暂时迷了路,
我还是原来的我,
我只是看不清前方,
或则,
请让我暂停下来,
让我有呼吸的机会,
足够的休息,足够的充电,
明天我们在努力向前。。。。。。。。

。。。。。。。。。。。。。。。。。。。。。。。。。。。。。。。。。。。

八月份时,网络上旋起了一阵潮风。。。
那就是几乎每家每户都在烫面戚风。。。
看了很久,心也痒痒的。。。
就这样我的第一次的烫面戚风出炉啦!
果然烫面戚风真的香软,简直是戚风中的极品。。。


食谱来源仙子

材料:



1。
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