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格纹曲奇(24.9.2010)

以前对于这款曲奇好奇心很重,一直在想为什么会这样的?
后来开始烘焙了才发现很多东西突然变得简单了。。
曲奇是个让人爱死的甜点,可以再一次当中做多,也很耐放。。
看戏时,上网打屁时,下午茶时,嘴馋时。。。。。
曲奇都是很好的解馋甜点。。。
格纹曲奇看似复杂,但其实是很简单的做法。。
难的是切割时的尺寸,因为尺寸来的小,切割时很容易切错。。。
但总结来说制作曲奇其实是兴趣与心意。当然还有耐性。。
有一天,老板问我要不要做曲奇来卖?
我想了一会儿,当然觉得可以卖也挺好的。。
可是问题是我这每天都呆在家里搞自闭,好像很难哦!哈哈哈。。
后来突然想起有个住在吉隆坡的阿姨一直催我做些糕饼给她卖。。
如果真的要卖的话,那要从研究品当中选出2样即可。。
哈哈哈!一切还在考虑当中,现在竟然坐起白日梦来了。。嘿嘿。。。
除了这些人之外,儿子的画画老师一直鼓励我做些曲奇来卖。。
她说我的曲奇真的可以媲美与蛋糕店了,搞到我都不好意思。。^-^
我还在学习当中,还真的不敢献丑。。。
但,还是希望能研究出好吃的曲奇。。。
。。。。。。。。。。。。。。。。。。。。。。。。。。。。。。。。。。。。。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