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叁巴臭豆虾(27.8.2010)

找照片时发现原来自己漏了上传这道菜。。
这道菜是我很老板的最爱,每次都让我情不自禁多扒了几口饭。。
这道菜已经煮了好几次,但这可是第一次抓紧框框内。。。
因为会煮这道菜,老板偶而会叫我露两手。。
真的是因为我们都太爱吃了。。。。
老板很喜欢多大葱,多虾的煮法。。
而我呢?比较喜欢多虾米来烹调,但老板不喜欢,所以自由煮他的喜好为先。。
老板对于吃的东西还蛮影响我很多,反而他都不被我影响。。呜呜呜。。。

。。。。。。。。。。。。。。。。。。。。。。。。。。。。。。。。。。。。。。。

烹煮叁巴臭豆虾,臭豆要选用petai padi 会比较好吃。。
至于虾呢!当然要新鲜又大只才有口感。。
虾吃起来还真的很爽口!况且这次选用的虾是无防腐剂的。
果然吃起来特别的不一样,清甜+脆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