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玉米片曲奇(24.9.2010)

友族新年时,玉米片大减价。。
原价RM7.90,折扣后才RM3.90。。(如果没记错的话)
师奶本色就是遇便宜即买,就这样又躺在我的购物车内。。
买回来后只有小儿子比较喜欢吃,那也还好,好过没人吃。。
后来想起拿来做曲奇也还挺不错的。。
就这样找了一些食谱动手做出玉米片曲奇。。
哈哈哈!我真的做对了!
做成曲奇后,大儿子和不喜欢吃曲奇的老板都说赞!
做了小小罐的玉米片曲奇,在我限定之下,2天就被孩子解决了!
我自己也偷吃了好几片。。
老板不要伤心,我明天再做多一次。。
因为我又去败多了一盒玉米片, 那么的巧!今天霸级市场也做玉米片的特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