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美禄戚风蛋糕(26.8.2010)

这次的汤面戚风宣告半成功,半失败。。。
由于很懒惰出去买材料,突发奇想用美禄。。。
哈哈哈!有时懒惰的时刻还能创出新名堂。。
我的人很奇怪,人家做东西是越做越好吃,
我呢?恰恰相反。。
我觉得每一次的作品都不比第一次做的好吃。。。
真的很奇怪!为什么会这样呢?

食谱就不附上了,原因就是半失败品。。
等我成功时再来补上吧!
但是,这一等不知会是何年何日?
大多数的时候我都会忘记,所以请不要怪我!
如果我忘了什么,要记得提醒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